close
最近發了瘋的寫部落格文章,
雖然之前曾經想過把部落格當日記本記錄下生活的點點滴滴,
但執行率之低....從first和second篇文章中想必可知,
不曉得這次的熱情能延燒到何時,連我自己也充滿疑惑,
或許這一篇會是我的最後一篇也不一定__哈哈
住男宿要說最不方便的就是隱私權吧!
門禁對我們來說根本壓根沒人信,至今仍屢屢創下佳績,
幾週前接到來自花蓮的母親電話,說要抽籤時打個電話告知,要去廟裡拜拜,
想到抽個住宿權也要求神拜佛的,個人實在不想搞這些有的沒的,
結果在命中率不到2成的情況下還真被抽到不能住,整個就超 冏,
活了19年的歲月跟任何中獎都處於絕緣體狀態的我,還真不是普通的神,
結果可想而知,被電話訓斥了1小時左右,要不是長途電話,
以我媽更勝於大雄老媽的Level,想必我離耳聾的距離鐵定不遠,
但或許沒抽到宿舍也不是個壞事,三五好友同住也不錯,
看看能否脫離一下~宅~化的生活,多投資自己的未來一些,
別除了上課時間外,幾乎大半時間都蹲在牢籠裡,
阿阿阿~~~我不要
(喊話:對面房的排桌近來24小時都有人站崗,是時候該休息了吧!真有那麼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