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傾盆大雨,下得真夠大的,步調都被打亂,
從龍華坡下山,小腿以下已幾乎全濕,
一眼望去真是久違的龍華三景之一龍華瀑布,
好不容易到了西門站準備回老姐家,又是一波災難,
正在想為何一堆人擠在捷運站出口,一出站才發現路口的積水已經淹到腳踝附近,
雨勢也驚人到有沒有傘也都沒差了,雨水不斷地穿透縫隙,體驗到舉步為艱的感覺,
這幾天又遇到跟夢境相同的情況,從上大學後很久不曾有夢到所謂的遇知夢,
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機率也呈現下降的趨勢,
(我知道有人認為似曾相似只不過是個巧合,是記憶的錯亂造成的,但我卻深信不疑,
尤其是從小到大,無數的巧合正不斷發生,有時會讓我感慨,難道這就是命運嗎?
看過一部漫畫:xxxHolic中侑子常講的一句話[世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箇中的真理需要用你的人生來領悟)
遇知夢有好有壞,但在我的經驗裡,當意識到時都已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而目前內心最擔心的就是有一幕母親躺在醫院裡,我急忙從學校趕回去見最後一面的畫面,
我不曾告知過任何人,始終深藏在我記憶中的一角,就是希望這只是我多餘的疑慮,不要成真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