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宿舍三位擁有年輕外貌的歐吉桑,
簡直發了瘋,竟然在凌晨3點多聊起心裡事,
再加上冷氣怎麼吹都吹不冷,又熱又吵的情況下,
終於把我吵醒了....
(受不了啦!人就是欠罵,不開口都不知道天高地厚)
之後就難以入眠,都不確定是否有再睡著過,睡眠品質很不優的一晚,
勉強的拖著身體去上課,又迷迷糊糊的連睡了三節課,
下午又被叫去當評審,
一貫性的,每講一句話就被說一次喇叭,說我講話寒酸,刻薄什麼的,
(再度聲明:我不是喇叭代言人,只不過現實往往是殘酷的)
有時候不想講話,又會被說我是在生氣,都不理人的,根本令我難以應對,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這次的選課人數超過上限,
似乎又要以抽籤的方式做選擇,
只希望可以不要再連莊了,每次都是我在做第一選擇,這樣對嗎?
(腦筋錯亂,思路雜亂無章,today i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