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多次的臨床實驗證實,睡過325室靠門左側上方的床位,
必然會出現各種後遺症,有兩眼無神,沉默,或類似鬼壓床...等等的現象,
口耳相傳多次之後,不知不覺間我的床位儼然已成為新的靈異,
而這床位正是小弟我平日的棲息之處,
相處了近整學期,除了有一次週末我獨自一人睡覺時,
曾感覺到鬼壓床的情況外,
(若有似無的身體上下起伏,想起身時卻被壓住)
基本上小弟我都相安無事,
昨天傍晚接到來自台北之音的中獎電話,是關於郭靜親筆簽名立可拍的,
心裡頭暗爽了一下,我才進過網站一兩次,
而且根本不曉得有這活動在進行,
平時也只聽飛碟電台...就這麼剛剛好,
真是運氣來啦!
進大學以來,凡是需動用到抽籤的名單,老是賽中我,
課也選不到,宿舍也住不成,
難道說真的是大家所說的,造口業的關係嗎?
打死我都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