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特地打電話回老家慰問花蓮的父母,
看是否一切安好?要不要回去救他們(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因為之前也蠻容易淹水的,但是還好這次都沒傳出什麼災難,
話筒一端的聲音也中氣十足,想必身體也很健康,
中午出門時,其實有稍微緊張了一下,
誰叫颱風尾超強的,中南部的新聞盡是汪洋大海,
我還在想說如果晚上回不來時該怎麼辦才好?
不過看來一切都很好,雨過天晴,人潮也開始湧現,
夜晚的台北,很涼爽,很舒服,很適合外出走走,
倒是台大校園內何時出了傳教士,
還穿得一身學生裝,想用一大片的森林來隱藏自己的真實身份,
我超低調的路過,也硬是把我攔截下來,想向我宣揚基督教的好,
真是超瞎的,會信的早就信了,哪需要你這樣宣傳,而且我信的是睡覺...(冷吧!)
害我滿身是汗的站在那邊聽他宣傳,上課都快遲到了,
雖然人是不錯啦!(只不過是位男的.....敗筆的最大原因)
不曉得颱風夜過後的今天大家是否平安,
不論如何,週末就是該開開心心的迎接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