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碰到個兩光郵差,送封掛號信,按完電鈴也沒說要做什麼,
害我以為又是來亂的或是哪家糊塗蟲出門才想到沒帶鑰匙的,
住公寓就是這樣,有的沒的一大堆,
(不過我最意外的就是大家怎麼都知道我這免付費管理員在的時間)
所以,就給他隨意按了大門開關,
看看手表,還沒到上課時間,再睡一會兒,
正要躺下去時,電鈴又開始逼逼叫個不停,
電話拿起來問又沒人回應,唉!算了,就好心幫他開門吧!
然後第二度要回去睡時,逼逼逼,
哇咧!真是火大了,難道他不知道人是有起床氣的嗎?
下樓看看是哪位沒教養的孩子,咱們來認識認識,
門一開,愣了一下,令人傻眼的畫面,
郵差翹著二郎腿坐在摩托車上等著我去簽收掛號信,一副悠閒到不行的畫面,
看到我出來時才緩緩起身問我認不認識這名字,真是超強的啦!
頭一遭看到如此不忙錄的郵差...
經過這樣一來一回,睡意全無,才睡了5個半鐘頭,全都拜他所賜,
今天才曉得公寓已經進步到有Morning call的晨間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