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的火車廂,
有婦女團體,阿多仔,小旅行團,教授,老師,
真是多元文化的縮影,
但是..真的有夠吵的,想瞇一下都不行..
就這樣一路忍受到宜蘭,
換到第二車才結束這災難,
到了台北,不愧為惡名昭彰的307公車,
一路飆車,站一到就緊急煞車,
連小弟我下個車,跟在我姐身後,
人都還沒下去就給我關起門來,
當場愣住1~2秒...才及時反應過來,
我在想,會不會有人剛好站在門那被夾住的,
真是受不了~~
打開從花蓮帶回來的名產,
瓦..不是說要買花蓮縣餅,這是...什麼?
上頭寫著[土製炸彈],天阿!又買錯了~
結 果帶了一堆番薯類產品回來,
打開電視,知名的金車品牌,
其咖啡包也被毒奶粉牽連,幸好我不常喝,
算了,只能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