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的公司辦尾牙,本來是與我無關的,
但是獲益的卻是我,這就怪吧!
經濟不景氣加上老姐他們公司又不大,
連獎品也不如往年大方,有大筆現金或是旅行可供抽獎,
幾乎都是實質上的禮品跟禮卷,
小朋友幾張就解決一樣獎項,
所以老姐今年雖然依舊lucky,
二人當中有人抽到二獎,
但卻也有人抽到實質上的電腦零組件,
而對於電腦硬體上一翹不通的它們來說,
當然也就只好送給我這位弟弟啦!
哈哈哈~~~正好提升下效能,
對於風水不知道你信多少,
尤其是像我們年輕人,百無禁忌居多,
但也是有像小弟我這種半相信的人存在,
畢竟老祖宗流傳下來的總有其道理在,
我還蠻喜歡看這類節目的,多種老知識慢慢補齊,
尤其是自己外宿租屋,更有許多你不得不注意的,
也讓我有比較深的認識,
翻了翻書,雖然說要考二元樹上機考,
但實在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以前幾次的經驗為後盾來說,
考題永遠不會是那些範圍內所能解決的,
心情真是忐忑不安,
明知有告急的危險在,卻無從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