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東西沒有用不壞的,
但是電腦液晶螢幕照理講也不是很容易壞的東西,
才用不到兩年,就閃阿閃的,
猜得沒錯應該是高壓電路板快不行了,
虧我當初還特地挑三隻鳥這品牌,
想說應該不會像網路上說得那麼糟才對,
我那麼相信它,它竟然這樣回報我,
三隻鳥的品質....真是....非昔日所能比擬了,
就如同Benx的液晶電視般,只有'爛'字可形容,
早知道如此,還不如選擇跟我姊一樣,
用些雜牌Lcd,便宜又耐用,
使用至今,近4年了仍舊很耐操,
都快要期中考了,希望還能撐著點,
我可是資訊科系的,沒有螢幕就等於沒有電腦,
這些死黑名單,以後絕對不買了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