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階段選課結束,通識沒選到最想選的心理學,
如意算盤失算了,
我的黃金連假~~~~
離期末越近,越能感覺到自己的無能,
很多科都還沒上軌道,得過且過是最糟的,
實在很不想是這樣的結果,
像系統分析與設計,公佈了考試的方向,
但翻遍了課本,卻找不出答案,
模稜兩可的...沒個確定性,
真的是該....
自己在做什麼呢...
英文課時,真的不太懂老師怎又忽然發起飆來,
跟老公吵架, 起床氣,
還是早晨的傾盆大雨惹得禍,
莫莫的在考完試後...撂狠話,
X@#$%*&)!%^&#@
(每次課前說要預習也不預習,
你們看我現在有在檢查課本了嗎?
上次小考全班也近40人不及格,
反正我下學期不用教龍x了嘛...你們可以不用選我的課..)
類似這類的內容,
全班瞬間氣氛寧靜,沉重,
雖然也不能怪老師,
可能是不能適應我們學校的教學環境吧!
要不然像我們課的時間都排在黃金早晨時段,
看看別班,說真的,
有像我們班每次一大早就全班坐滿的嗎?
我們班其他同學都說每次看到都驚呼連連,

哇!每次一大早就坐滿了人!

別班呢?破十就要偷笑了吧!
如果是別的老師想必很感動,
而且考試也幾乎都沒人作弊,
所以成績當然不可能像別班如此耀眼,
不然看看班級平均前幾名的班,
槍手,神秘文字,...分數會低嗎?
當老師的,

脾氣,

看事情角度真的要好一點,

     表      裡,

每學期都當這麼多人,上學期更不合理,
我期中期末分數八十多,
你最後才給我七十多而已,天理何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