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先考了英聽,系統分析,JAVA,
首先是英聽,反反覆覆的考試標準,
這次又ㄉ一ㄤ我尾音都沒發出來,
之前明明就說不要發出音來,上課不是講過了,
而且有些根本就是連音,有沒有聽過外國人講English阿!無言納......
假馬來籍英文老師XD,
你還是早點去上博士班好了,
被教了兩年,我合理的懷疑我一定有退步,

為人師表,就該勇於認錯,我何時才能遇到呢?懺悔信~~Good!

系統分析,好家在有先問到密報,
不然按事前的模糊準備,不死也剩半條命,
不過聽說上一班考試時,
後來會被盯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全班偷翻課本,
刷刷聲大到...傳到坐在前方電腦前的老師耳中所致,
真是...聰明阿!哈哈哈~~~

JAVA,果如傳言中,
跟老師套交情就對了,
沒太大刁難得過關,但是,
好心虛......


下週的考試,
日文XD...冏爆了,難背到爆,
資料庫.....老師真好當,平常教學都用書附的投影片,
考前再放一次,就當作考前大洩題,當我是神人喔XD
英文.........我應該OK的,
統計學........我行嗎?我怎覺得我跟數字不是很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