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是我太笨,還是我老了呢?
日文整整花了兩天還是背不起來,
單字他x的難記,
本來想說問問看大家的情況,好激勵自己,
好死不死的,
我周圍的人都說是做小抄,
好好的大學生活,做什麼小抄阿!
再加上電視又在播在新竹被亂棒打死的孝子,
整個 囧 囧 囧....
社會上的基層教育果然出問題了,
因為我覺得這一兩年的深夜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安寧,
還蠻多所謂的痞子,耍流氓的人存在,
治安沒有表面上的好阿!!!
落單..嘿嘿嘿,,,
越背越沒心了......
凶多吉少..........
佛腳借我抱一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