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床了,
但這次不一樣,是頭痛到睡不著,
整晚不斷地輾轉難眠,
連續兩天都沒睡好,
台北我又不熟,
拖著感覺很不妙的身軀,找老姐帶我去看醫生,
挖哩咧....早上八點多ㄝ....
全X中醫診所應該也才剛開不久,
怎麼會...掛號已經掛到30多號,
一堆阿公阿嬤的,生意好到不行,
冏....我頭都快爆了,
就這樣硬ㄍ一ㄥ到輪到我,時間已經十一點半,
第一次來這間看,
把脈嘛~~據我小時候常年看中醫醫治鼻子過敏的現象,
很明顯的,又是一位不會把脈的醫師,
不過醫術還ok啦!會開藥方就好!
但是不曉得是不是太久沒用過健保卡,
畢竟放了兩年不曾用過,
IC晶片失靈的樣子,在櫃檯等了又等,
就是寫入失敗,
最後她也只好把號碼先紀錄下來再說,
倒是晚上時,
因為其實也有在猜是不是煞到,
就用秣草+米+粗鹽+陰陽水來洗澡,
效果真是說不出的好阿!!
我果然不是感冒~~~~
一洗完整個清爽不少,頭痛和反胃也好了一大半,
xd...鐵定是...嗯...
總之今晚應該會有不錯的睡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