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成績單公佈,

英文(四) 呂宜玲 87
英語聽講(四) 葉紹謀 83
普通心理學 李文玫 92
第二外語---基礎日語 汪昭伶 72
進階防身術-手、腳基本動作 張凱倫 88
統計學 楊哲奇 91
系統分析與設計 胡鳳義 89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 林君穎 92
資料庫系統概論 周昌筧 78

馬馬虎虎的all pass!
最差的一科果然是日文,
但也還ok啦~畢竟一度萌生放棄的念頭...
英文,合理的結果,沒像往年老想ㄘㄨㄥ\ 我,
都大小眼的扣到7開頭,
害我每次上課都在私底下暗罵-最毒婦人心,
而令我意外的二科,
統計,oh my god!老師你人超好的ㄝ~~
翹你課那麼多次,期末還敗在我是計算機白癡,
來不及按完的情況下,你依舊還是給我9開頭,
害我都心虛起來,
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班導的資料庫,
我#$%*^&%....給我來陰的...
從沒缺曠過一節課,
考試最差的一次也就78,你就給我這...真
標準阿!
取最低,無條件捨去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