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同學的狀態'珍珠奶茶不加珍珠',
讓我想起了前幾天在南陽街的某歇x亭,
當時我心中想點冰沙喝,就search了下,
看板上只有綠豆沙...但我想喝綠豆沙牛奶ㄝ,
好吧!叫我姐點時問問看店員,沒有就點紅茶喝好了,
姐:[請問,有賣綠豆沙牛奶嗎?]
店員:[有!]
姐:[一杯大綠豆沙牛奶,一杯去冰大紅]
.....後來聽到他向後面的轉述,
店員:[一大綠豆沙]
心裡沒想太多,那麼多人在點嘛~
之後當到我手上時.....
oh!shat!
純綠豆沙一大杯,
哪招阿....這樣玩我,
喝了整晚喝不完,整個冏到爆,
心理O.S :好甜阿!我的牛奶到哪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