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習慣把戲看到一半的我,
在電視上又看到天外的播出,
勾起我之前高中時期未看完的遺憾,
像瘋子般,
花了近一週的時間,坐在電腦前,
將[天外飛仙],[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3]看完,
天外的仙&凡戀,
簡單講就是灑狗血的內容,(畢竟動漫畫,電影等等都有涉獵...)
但是對於這種相戀卻不能相愛的劇,
仍舊愛不釋手就是,
仙劍1,遊戲的劇情架構不差,
所以還沒播出時,其實我就抱著蠻大期待的,
雖然對於擔綱演出趙靈兒角色的劉亦菲,
我始終覺得不到味,
就像台語所說的-茶茶的,演技有待加強,
但不礙其劇情好看與否,
月如犧牲自己的成全之美,酒劍仙的無言以對,
晉元的悲情,唐鈺小寶的為愛犧牲,
阿奴的天真,靈兒的撐著的那一口氣,
逍遙最後獨自一人走回來抱著憶如的畫面,
悽涼的動人,
至於仙劍3,要說超越1的劇情當然是不可能,
老實講,要不是請的演員那麼養眼,
楊冪,唐嫣,劉詩詩三大女角撐場,
尤其是楊冪,讓我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外加上帥氣的胡歌和傻得可愛的茂山,
演出味道來,或許早早就不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