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真的是超悠閒的~~
大家都忙著上班上課卻唯獨我持續休假中,
雖然不知道是好是壞就是了,
話說上週我支持的兄弟象默默的來個七連不勝,
而六日呢?我一觀看比賽就又連勝兩場回來,
是不是印證我就是吉祥物呢~~哈哈哈
還有阿!
就是最近的歌唱節目幾乎只看超偶的我呢!
昨天在看重播時,
又剛好播到楊予菁唱Rain的那段,
真的是越聽越喜歡她的聲音,
知性美中帶有冷酷的外表,再加上唱歌中給人的那種feeling,
感覺似乎只有在日本音樂界才能聽到的聲音,
(或許華語界有,但一時實在想不起來)
很訝異東吳竟然藏了寶~~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