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歌唱選秀節目的總冠軍賽,
昨天星光,今天超偶,
但不得不講的是,
星光5這一屆在我的感覺中,實在是沒有喜歡的歌手,
很平淡...越做越差,
倒是超偶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這批第3屆,除掉前幾強中幾個可能是我個人偏見的兩男兩女,
對於前四名的歌手我倒是很讚賞,
實力都很相近,
雖然聲質都不算是很有特色,但卻唱出很棒的情感和技巧,
尤其這次,
我支持的miu和以岫總算不是又得第五名了~~
像前兩屆,
每次我默默支持誰,誰就得第五...
準到無言的情況...
這次算是值得開心的吧!
也期待超4的選手中會出現上次PK的東吳楊同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