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冠軍戰才剛結束,馬上就又爆發假球案,
第五次了,這次換成兄弟象,
站在象迷的立場,
已經不能用幾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來形容現狀,
雖然知道打假球早已行之有年,
但我倒是從來不知道原來情況如此嚴重,
我之前還單純的以為只是少數人而已,
怪不得老爸他們那一代的都比較少看,
只看美國大聯盟,
反而,前不久的十七局,
難得的吸引不少老球迷回鍋說,
結果打了半天,白忙一場...
虧我季初還開開心心的想說只有四隊,
想必是精英中的菁英,總不會打假球了吧!
XD....逼我唱草泥馬之歌,誇張...
雖然或許不該以偏概全,
不過光一個象隊就如此多人'疑似'涉案,
說是疑似,無風不起浪,其實根本都有涉案吧!
現在的中職還會有救嗎?心裡頭深深的打了個問號,
我們何時才有機會看到像日本職棒的盛況,
像美國大聯盟的規模....
早期,曾經奪過奧運銀牌的感動,
何時會有機會讓我們年輕一代重溫到那種感覺,
榮譽感,運動家精神,
連小學生運動會時都會宣示的誓言,
職業卻做出如此不堪的榜樣,
像李濠任,冠軍戰第六戰的150速球連發,K掉五人,
前程可說相當看好,
還有王勁力,死忠球迷還如此多的情況下,
加上幾乎快底定的曹錦輝和張誌家,
你們對得起支持你們的球迷嗎?
有看過'棒球大聯盟'這部長篇漫畫的都知道,
當中茂野在與吉普森一戰後,失去目標時,
他是如何重拾目標的呢?
不就是為了回饋給廣大的球迷嗎?
球星的價值就如此不值錢,寧願追求利和欲,打放水球...
你心中的天秤是怎麼了?
這種中職,這種兄弟,乾脆解散好了,
我希望洪瑞河請說到做到,心軟永遠解決不了根源,
反正制度根本做不起職業的棒球,
不如退而求其次,
回歸業餘棒球,擴大業餘規模,重新再來,
組頭不用想也抓不到,台灣可是官官相護的社會,
沒一次查到頭頭,就代表了永遠都不可能查到,
就算查到也早已無事一身輕,
看看阿扁就是最好的案例,
中職棒球迷們,兄弟球迷們,別再傻了!
過得了今天,明天又不會更好的情況下,
放棄吧!
讓一切都回歸業餘制度面,重新發展才是最好的,
不然每年爆一樁,是打算毀掉全台灣的棒球界不成.
好個萬聖節禮物,不給錢,就搗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