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還在誇今年紅白絢香唱得很讚說,
沒想到今天我姐就跟我講說今年收視率史上倒數第四...
好吧....不得不說今年紅白的確很無趣,
除了兩三位我個人覺得不錯外,
其他一群大團體我個人真的覺得很糟,
這不是日本音樂界的榮譽殿堂嗎?又不是拼排場,拼長相,
怎都一些阿撒布嚕的歌曲,
明明就還有好歌在,歌手在,
卻必須靠外援-->蘇珊大嬸,
看來日本這節目真的要走下坡了,
不過或許是因為個人我真的不喜歡大團體吧..,
小小的發個牢騷,
我只是想聽好歌~怎麼那麼難?
算了,反正日本又不是我們國家~
p.s 越到考試期間,我就越是混水摸魚...
自己祝自己--->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