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究竟放了幾天,感覺上,
寒假已經放了好久~~
無言的專題討論持續中,但依舊沒進展,
有種懶得去的感覺....
本來就已經很討厭把作業丟到休息日做,
現在又上演這齣無言的劇情,
真是挑戰極限,真夠麻煩的,
迫不得已下折衷的作法->就是我去上課好了,
與其浪費時間,我寧願繳學費去學習,
SO,這兩週每天都必須早起去台大上PHP,
雖然很遠,但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長途的,
不然我鐵定每天窩在家,
況且走台大校園也還不錯,上課也OK,
可是每天都要早起還真累阿!失算..
上週公佈了這學期的成績,
承蒙關照~今年也順利all pass過關,
連沒上到last class的也給了不錯的成績,
但比較令我意外的是最低分的科目,
竟然是平常上課常說我分數給很高的某位外聘老師,
之前還一直誤解這學期的危險科目是某位愛好三鍋的的主婦,
So~gar~原來他才是傳說中的笑面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