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時間沒上來寫日記了,當然,
原因有很多,畢竟大三下了,
課程安排不比以往,可以有連休三天的,
都嘛是天天on,
課程又都是要寫程式,再加上專題,想考證照,
似乎每天都要應該要做的事,
打game,看日劇的時間瞬間減少許多,
感覺每天總有陰霾在,今天應該要怎樣怎樣的...
實在很讓人感到sad,
像本來想把寒假以來收看的日劇整理出來的,
至今依舊無限期delay,
就像我這組的專題,在上週之前可說是霧裡看花,
連個影子都沒有,都嘛是說得一口好話,
老師提的主題,做傢俱sales後端的應用程式,
又不給我們去接洽對方,
學生連後端需求都不清楚就要開發,
老師還為此發火,說我們都不做,
實在是點點點...不知道是誰天真,
這可是畢業專題,多多少少攸關未來出路,
難道要我們做一個能交差學校就好的東西嗎?這我可做不到,
要嘛當然是盡量做到最好,最符合現實需求的,
一想到今天剛看完的orange days,
我現在就好像劇初的他們,看不到未來的著急,
想不到我真正想做的事,未來是要為生活而活嗎?
想想大一時,進學校時什麼想法都沒有,
只是大家都讀而讀的心態,
為什麼選資管呢?其實也沒想太多,
就只是因為不想讀工科系列,
聽說資訊類的工作比較好找,簡單說是沒什麼理想,
現在一路讀下來,漸漸的分水嶺又將出現了,
老實講,我還是不知道正確答案是什麼?
用就貸讀書,四年就要背上近四十萬的債,
最近我還想過從軍算了,
反正我也沒交女友,
至始至終也都很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或許規律的兵營很適合我也說不定,
但這樣一想就又覺得我這四年不就白費了,
最強之矛與最強之盾究竟誰最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