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就要交一審專題書面報告了,
到現在還是不曉得我們到底做完什麼?
感覺都有做,卻又感覺都沒做到,真是尷尬的fu...
但最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還是學校的文書內容,
為了把表面工夫做足,都要把本來精簡扼要的文字敘述弄得落落長,
明明就不是要寫作文或出書,只是本企劃書有必要搞這麼長嗎?
我在想阿~以業界工作來講,
如果像老闆這種必需要日理萬機的人,
每次看的企劃書都是這種厚厚一本卻廢話比重點多的話,
不曉得會是哪種感想,每次在寫總是覺得很不合理,
但為了長久以來的固有觀念,不得已阿...
還沒六月份,氣溫卻直直飆,
沒有冷氣只能吹電風扇的夜晚真難熬阿~
都不曉得整晚我到底有沒有睡著,
睡到一半就感覺到貼著床的那一邊快要流汗,
翻來覆去的直到天亮,都要得身經衰弱了,
冏..現在就這麼熱,七八月是要怎麼過才好....
不比以前的天氣了阿~
怪不得最近泰國和南北韓都不太平靜,
但說真的在我姐每天用SJ荼毒我之後,
以前本來不會的,但是我現在還挺不喜歡韓國人的,
聽音樂的敏感度都變低了,
真是可怕的韓化...四處都在哈韓,不想接觸都不行,
話說回來,想想開戰後和開戰前的利益分析後,
南北韓再怎樣也不會開戰的啦!大家就安心看好戲吧!
P.S 坐公車時看到的:
我問山什麼時候會老
山問我什麼時候有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