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兩天休假,
被扣了一天假,
就為了一位已不存在的人開檢討會,
這是在檢討誰阿?
檢討他?
還是檢討我們?
還不是在我們管轄中脫逃的,是從山的另一頭消失的,
而且還要連續開一個月XD
假已經少的不夠休了,別鬧了啦....
我只是來還一年債而已...玩這麼大,
精進訓練遠離家鄉,
在異地又每天被定,每天被念,每天被消遣,
第一名又如何,最後一名又如何,
榮譽感又如何,能保障我的未來嗎?
心情已經很糟了,
還玩我的假期,真的很不爽...
真的可以不用這麼豐富我這一年的生活,
我只求可以平平淡淡的過完,
健康順利的迎接下一段生涯,
不要玩我,可以嗎?
不要這麼無聊,可以嗎?
都一堆簽的退役了,還定這麼兇,
有病喔...
別人都快樂訓練,我們就要極扎實訓練,
成績卻也好不到別人哪去,
倒是奇毛子超好的阿!
一群易怒哥了都還不知道....
P.S 有時候真後悔當初的草率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