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約莫七點下班時,
在中山北路與民權西路交叉口,
黃與紅燈交換之際,
此時,前方尚有一台機車,
見她有漸緩的跡象,
卻又在轉彎路口有準備過去之態時,
老姐本來慢慢的騎乘,
也迅速加速做好過彎姿態,
誰知,
前方女子竟又停下車子,
老姐也因此緊急煞車,
當下,
本來下意識的我想伸下腳去扶車頭,
卻不知道為什麼又縮回來,
只聞一聲" 嘣 "

參雜不知哪來" 阿 "字叫聲,
XDD
我們斜後方有位男子因為貼太緊,
直接往我們撞上來,
車身側邊擋泥板不偏不椅卡住我們的腳踏發動桿,
呈現所謂的霸王硬上鉤..分還分不開,
前方女子也淡淡的回頭觀望這精彩的一幕,
簡直無言到了極點(囧),
費盡九牛二虎之力,
此起彼落的建議關注聲下,
終於分離完成,
人車也皆未損傷,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事後回想,
不得不對老姐的白目騎乘,給予大大的稱讚..
怎麼會貼近一個正在猶豫中的駕駛者,
而且騎法還頗像自己的人呢?
怪不得別人..
(雖然老姐聲稱完全是前方急停惹的禍,但在我的感覺,前50%,後50%)
我是感謝來自各方的保佑,
讓小弟免於斷腿之災...
不然依照往例在這種急停之後,
我通常都會直接接管車頭,
避免車子倒下之類的,
也不知哪來的靈感,
讓我昨天於當下放棄這個想法,
撿回了一條腿(膜拜!膜拜!)
雖然老姐說我迷信,
但我還是通知老媽,
明天代為祭拜下,感謝上天的眷顧~
週五結束朋友的公祭後,
我也會親自在台北參拜!!

P.S 馬總統..說好的回花蓮人人有座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