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波不斷的週末,
起火點是返家日期的問題,
本來說好是週六的早上,
卻臨時變卦成週五下午,
而且她們已經請好假了...
簡直有如逼宮退位,
搞得我實在很不是滋味,
我就直說我週六回去,
瓦..話才說完,
就有人暴怒了,
無辜遭殃的電腦們與腦袋,
我必須說,
好在我修養好(雖然沒有以前如此peace),
並沒有爆發全面衝突,
忍一忍相安無事,
結果又給我打電話回家跟父母吵,
說為什麼每次都是配合我...(甘有)
老媽只好叫我週五請假(TMD),
好吧!我認了!
雖然平時我不是什麼孝順的孩子,
可是父母說話,不能不聽,
何況我可不想浪費口舌跟猴子吵架,
這樣太沒品了,
溝通是要找人,可不是動物,
何況還是非理性的動物,
但是可不是這樣就算了,
說我小心眼也罷,
我天蠍座的愛記仇特性就是如此,
有人咬過我一口,
我可是會終生銘記在心,
把自己平時工作,
或其他方面的受氣轉嫁他人是很沒道德的事,
你做了就別後悔,
"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即使撫平,也恢復不了原樣了。"
第一次被弄,是我太傻,
沒事還是少交集為上策.

P.S 在光華AutoBuy被王sales勸敗了LG-IPS234V(4700元),我真善變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