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職季賽開打,
人氣回溫,場場爆滿,
可是內容卻....是我要求太高嗎?
以我這幾年看中職的感覺,
今年噱頭多,正妹啦啦隊多,人潮多,
水平卻不多,
也許是球季剛開打吧!
提不起多大興趣.
年至今日,正好是愚人節,
但卻接連發生兩起車關,
所幸並無大礙,
老天眷顧,祖先保佑!
第一次是被機車從側邊追撞,
幸好卡在我們的機車底盤下,
緩解衝撞力道,
無任何損傷,
第二次是在下雨天轉彎時,被闖紅燈的轎車追撞,
當下念頭就是.."要是骨折進醫院就麻煩了!"
跌倒後,
扶起車站起來檢查檢查,
我除了手被轎車撞了下有些麻,沒有其他問題,
老姐則是腳輕微擦傷,
(可恨的是那台車竟然跑掉(8668-?H))
嗯~看來我命不該絕,
可是這次真的有嚇到我,
隔天就去廟裡參拜,除下晦氣..
昨天久違的看了部已完結動畫"來自新世界",
構圖製作上雖然並非頂優,
可是世界觀卻相當有趣,
在超能力者的覺醒並大屠殺後的一千年,
文明崩壞,
人們用咒力(超能力)取代科技,
在閉鎖的村莊中生活,
嚴格管控任何可能危害未來的孩子,
其中還有一種名為"妖鼠"的種族,
沒有咒力,宣示為人類效忠,
但其真實面目卻是舊時代沒有咒力的人類,
被有咒力的人類,
以獸類基因混和後而誕生的物種,
這.....是有多悲劇,
而最終BOSS的處決更是令人不寒而慄,
以上,
不能再透漏更多了!
真的是很棒的世界觀作品,
既不會過於虛幻飄渺,
又能緊扣人心,讓人省思,
應該拍成電影都不為過!!

P.S 這部應該要算是"輔導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