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小米32G官網開賣至今,
入手小米機也一段時間了!
使用上算是滿意,
很幸運的未入手到機皇,
雖然有些小問題,
不過基本上都是軟體上的缺陷,
加上斗膽買中國品牌的玩家,
應該也都非善類,
所以相信大家也都能順利刷機抑或改善效能~
上週六是金曲獎頒獎典禮,
對於愛好音樂的我,
當然是整晚守在電視機前觀看全程轉播,
這屆最大贏家應屬未出席的林憶蓮「蓋亞」專輯,
勇奪多項大獎,
也讓我摸不著頭緒,
可能我音樂素養不高吧!
非大眾所能接受之主流音樂反倒成為評審的最愛?!
好吧~
坦白講就是市井小民的我聽不懂也聽不出「蓋亞」的好聽,
我只聽出這是張概念專輯,
其他入圍得獎者名單細數下來,
我個人是對新人獎'葛仲珊'的得獎最滿意,
台灣女性饒舌歌手專輯中,
我印象中沒聽過如此道地的,
只是可惜了白安特色十足的柔性嗓音,
再來就是蕭敬騰的最佳男演唱人獎座,
相較於其他入圍者,
這種Rock唱腔我是比較欣賞,
總結下來我是認為比前不久的Hit Fm不夠精彩,
以國家主辦的獎項來說,
實在有待加強,
一年不如一年!

P.S 換了家中醫繼續調體質,希望別太兩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