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似乎一到下午就開始雷雨交加,
讓我想到前天下午3點多時,剛考完試,某位仁兄吵著說要回家吃飯,
不想留下來play game,再順道一起去吃晚餐,
竟然沒意願,我們也就不方便強留他了,
只見他前一刻還瀟灑的走出去,
結果不到10分鐘的時間他就狼狽的衝進來,
原來是一走出大門,
雷聲就轟隆轟隆的響,閃電的閃光不停閃爍,外加山坡的位置震撼力十足,
他被嚇到不知所措....頭也不回的就往內跑,
弄得我們笑成一片,當然免不了的數落他一番:
[阿不是要走,快走阿!趁還沒下雨,有的是機會阿~]
仁兄:[我...我...我忽然想到我家今天有事要忙,所以我就回來了]
[哈哈哈,這種老梗真虧你講得出口]
傳說中,被雷打到的機率是百萬分之一,眾說紛紜,
但就是會有人中標,今天新聞就說在台南有人被雷擊中,
玩笑歸玩笑,有時候還是不要太鐵齒的好,
雷公發威.生人迴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