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時候對於自己正在做什麼?腦袋在想什麼?
其實也掌握不了,更何況是週遭的朋友,
我們都沒有批評別人的權力,自以為是的懂有時還挺讓人困擾的,
對於朋友的選擇,我大多都給予肯定,
盡量不給予過多的建議,因為你聽不進去我也說不下去,
所以我對私底下超愛嘴炮的朋友,頗為感冒,
愛聊天又沒重點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十句話中有超過九句的假話,
像最近常有人都喜歡問我關於某人問題,
該如何理解他話中真實性,是true or false
我也只能搖搖頭告訴他我無能為力,我雖然曾經跟他做過朋友,
可惜是志不同,道不合,
現在已是完全的兩條平行線,
拜託! 別再問我了...
我是無辜的阿!大人請饒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