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大一的結束,大家約了中午去[醬太郎]嗑了一餐,
醬太郎是以火烤兩吃為主,外加Haagen-Dazs的冰淇淋(主要是看上這個),
花費總共為每人439元,說難吃嗎?倒也不會,很中規中矩的店,
但爽度真的是沒達到439元的程度,
冰淇淋爆硬的,飲料區沒冰沙,(我的最愛...阿那ㄟ一樣都沒有)
唯一吃得最好吃的是那該死的肥腸,(怎麼辦阿...好怕口中的是傳說中三年前的產品)
真不曉得該如何下咽,叫我怎麼吃得開心呢?
感覺是家只會想去一次的店,雖然服務還算親切,
但是最重要的內涵卻有待加強中,特色性不足的店家,還蠻容易遭受淘汰的殘酷命運,



今天凌晨時接到同學去世的消息,
[喔...不會吧!]是我當時的想法,當下還在猜測其真實性中,
雖然他從國二下開始整個人就變了,
動不動就帶有江湖人士的氣味在,械鬥的情形也履履發生,
老師也曾經斷言他不是被人打死就是被槍殺,但好歹在對待同學方面是很真的一個人,
為人也還ok,不會有類似痞子的作為,
不過現實就是如此,預言成真,
在一次的談判中遭受槍殺,四年之後的6/29竟成他的祭日,
雖然我人不在花蓮,掌握不到實際狀況,
但我想這也怨不得別人,畢竟這是他所選擇的未來,他當初心中應該就有數,
現在比較感慨的是,會有幾位同學去上香呢?
以這種結局結束一生,會有幾位家長肯讓孩子去呢?
深怕孩子被捲入這場風波之中,有誰敢去呢?
人的生命就是如此脆弱,每一刻都在變化,
經歷兩位同學的去世,更讓我有深刻感受,
我們能做的只有當下,一步一腳印,用現在的努力換取更好的明天,
也願他們下輩子能改頭換面,做位堂堂正正的男子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