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其想的部落格日記本計畫,不知不覺已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
喜歡讀著不同人的部落格,
文字的交談有時更勝過言語的表達,更能貼切說出心中的話語,
加上觀察每日的生活,來來往往的陌生人,
是我從以前就還蠻常做的傻事,
或許是因為家住鄉下,悠閒的環境造就的性格,不然應該很少人像我這麼無聊吧!
我想說的是,
快樂就在自己身邊,只是很多人都忽略了,
處處都蘊含著很多的笑點,很多的天使,等著你來發掘,
只不過現代人都過於忙碌,
出門不是在趕時間,就是結屎臉,連正眼也不看人一下,
尤其在台北的期間,我覺得最不能適應的就是大家的偽裝性都過高,
走在路上都戰戰兢兢的,
簡直像洋蔥的外皮一樣,一層一層包裹著自己,(忽然想到楊宗緯也有這首歌.)
私毫沒有放鬆的一瞬,不論是外表或言談,都充滿著假像,
(阿你是以為我傻瓜喔!分不出你是真,是假,
拜託!我觀察了近二十年的時間,難不成是白費的嗎?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慧眼一辨,變知真假...有點失控了,抱歉抱歉)
總之就是很不自在,很假納!
以真面目見人有那麼可怕嗎?對自己多一點自信嘛!
[像由心生]聽過吧!道理是一樣的,
有自信,自然而然就有好運,有好運做什麼都順利,快樂不就跟著來~~
(話雖如此,但不免對於最近的物價上漲很想破口罵髒話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