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死人不償命的夏天,
連睡覺都不得安寧,
夜深人靜的凌晨5點多,本該呼呼大睡的我,
卻被一隻不知哪來的蚊子,叮得癢到受不了,
第一時間我曾經怒火中燒的想起來找牠算帳,
以我最大的掌聲,向牠致敬,
但我才睡差不多三個鐘頭的時間,真沒多餘的體力起來跟牠玩捉迷藏,
就擦個萬金油又倒頭就睡,
心想:今天便宜你了,我就當日行一善,捐點血促進血液循環,留條活路給你,
but牠就是那麼賤,乾脆在你耳邊飛阿飛,陰魂不散的嗡嗡作響,
彷彿正在向你示威,叫我怎麼睡阿!
阿!好哇!不將你趕盡殺絕,我示不罷休,
大戰了近一個鐘頭,終於解決完畢,
但也更勞累,身心俱疲,
時間已經早上6點多,天空都由黑轉白了,
不過總算可以安安穩穩的繼續擁抱我的枕頭,值得,值得,
不過就是天不從人願,
早上9點多,門鈴就響個不停,
是哪個腦殘阿!睡眠不足是很容易讓人情緒不穩想生氣的,
打開門,哇咧...又是宅急便的,從這幾天到我姐家住,
那ㄝ天天都有接不完的網路購物貨品,
有時還挺懷疑她們的腦袋構造,有錢也不該這樣花吧!
還真會省錢,省到滿屋子都堆滿阿哩阿咂的垃圾,
每次老媽上台北探訪一次,就像在大掃除一般,深怕被發現,
真夠無言的...做老弟的也只能多加包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