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搶救不曾振作過的英文,
在老姐的推薦下,
決定報名[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的英語課程,
但感傷的是,一開始的英語程度測驗,
雖然是腦袋空空的去,考試也沒認真在做,
不過成績真的是慘不忍睹,
口頭上講說我不在意,其實都是騙人的,
考出這種下三濫的分數...真是愧對列祖列宗阿!
連輔導人員都不忍苛責(事實上他們也不能說什麼難聽話XD),
只能語帶鼓勵的要我多加油!
不過有時覺得世界就是這麼小,走到哪都會有熟悉人士,
之前腳扭傷看醫生時,醫生的老哥就是龍華人,跟我還聊了不少趣事,
寶島換眼鏡時,驗光師是輔大畢業,他女友好死不死就是龍華學生,
連今天報名英文課程,輔導老師也是迴龍附近的住戶,
有時還真懷疑我的所在地真的是在人潮眾多的台北嗎?
哪有那麼湊巧的,我們學校並非明星學校,還位在那麼鳥不生蛋的地方,
為何走到哪都是關係人士呢?我不相信緣份說,
我只相信人跟人之間或許就是一種連結的關係,
你會讀哪所學校遇到哪些人都是一定的結果,只不過我還不能體會當中的奧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