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頒獎在昨晚盛大的舉行,
本人我雖然沒有玩音樂的天份,但我卻很享受聽音樂時的感動,
大家應該也都有這份感覺吧!內心應該也都有支持的人選吧!
這次印象最深刻的就屬曹格的得獎感言,
上台時的欲言又止的表情,想必回憶就如跑馬燈般,不斷地浮現,
表演時那句:我是歌王ㄝ,開心之情溢於言表,
但是幾家歡笑幾家愁,
有兩位位愛好者的作品竟然中箭落馬,真是替他們感到可惜,
雖然不能說其它入圍者作品並不好,但是在我心中迴響的感覺就是差了點,就尊重評審囉!!
中午一起床,就想起堆積如山的事情正等著我,
大部份都是關於自己的問題,只不過就懶得去做,
人都會怪東怪西的,
我常在想我鐵定是跟一堆宜蘭和台北的宿舍朋友住太久,
好的沒學淨學些不好的,時間觀都出問題了,
雖然不能以偏概全,但我不得不發牢騷一下就是這些我認識的朋友,
真的有需要好好重新教育,遲到當習慣,習慣成自然,印象真的不是很好,
其中當務之急就屬英文的排課,下週就要開課,到現在一堂都還沒選,
[忙中有錯]這句話講得真貼切,
開課日期按錯,密碼改到帳號被鎖住,
本來很簡單的東西,卻要勞師動眾的,
枉費我讀資管系的,對電腦的熟悉度卻一點都派不上用場,
整整花了三個鐘頭左右才解決,真是不好意思,
接下來就是該不該交學費去台大學Java了,
自學or求學?再給我多一點時間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