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的早起,但卻一點精神都沒有,感覺不到任何的power,
虧我昨天還比較早睡,準備傍晚可以去上課,現在卻整個想睡到不行,
打開廣播,聽到千霈的冷笑話分享:我們來分享一個感人的故事,滾出去...趕非感,
哦~~真的被凍傷了,眼皮好重阿!更想冬眠了,我是不是得到嗜睡症阿!
昨晚的夢也很有趣,鐵定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竟然夢到我忘記去考很重要的試,嚇得我都被驚醒,
看看四周,熟悉的景色,嗯~我還在放假嘛!還自己嚇自己,受不了,
不過想想最近生活還蠻無聊的,似乎缺少點刺激感,很平常,
雖然有句話叫平淡就是福,但套用在年輕人身上真是不適用,
昨晚轉到王牌大賤諜,最近還蠻愛看的一個節目,談的是演藝圈收入最少的藝人,
有給他心酸到,但我記得最清楚的是當中有一位女藝人,
家裡也很貧困,有一次當她終於有錢可以拿回去幫助家裡時,她母親一看到錢就開始流淚,
這時小梁接的卻是該不會是看到錢太少,所以才哭吧!真夠機車的,
不過比較百思不解的還是他們都堅持在做這份工作,為理想也該有個限度,
都過成這樣,想必心中也自有最佳答案,屬於自己的路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