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時,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去菁英上英文課,
第一次去難免會緊張,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只有小學生程度,坐在位子上心中卻顯得忐忑不安,
因為平常講話或面對大家發表意見時,講話還算被稱為犀利的我,
只要一碰到English,鐵定猛吃螺絲,有時口乾舌燥到連聲音都出不來,
整個尷尬到不行,姑且可以叫我英文白痴吧!
結果就如預期,第一堂的自然發音課就吃螺絲了,聲音又沙啞到不行,
真是面子掛不住阿!丟臉丟到家,
不過仔細想想我臉皮也還頗厚的,還怕丟臉嗎?
還是硬著頭皮繼續下一堂會話課吧!沒有突破就沒有進步,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終於熬到下課時間,有鬆口氣的感覺,
Tempo也稍稍有調對,還可以接受啦!老是逃避英文也不好,
何況老師也長得算正,而且還穿低胸讓我們消消暑,有什麼不舒服?(阿...離題了)
最主要還是教學內容,雖然教學內容活潑,也還ok,
但跟我的吸收方式好像不對檔,只好多上幾位老師的課比較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