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異性沒人性]真是極為貼切的形容詞,
明明約定好的事情,往往只要女友的一通call in,通通都可以當作沒發生過,
尤其是熱戀中的情侶,更是沒有外人插手的餘地,
交往久的雖然不會有類似情形,但其實也沒好到哪,
每次聽他通電話都少不了[對不起]摻雜其中,在不斷溝通讓步下,最後才妥協成功,
有的更是會裝傻,不知道在神秘什麼,戀情保護到家,
連我們這些哥兒們都不曉得他女友長怎樣,還常說他沒有女朋友,
真是奘笑為,之前每次情人節或週五常都自動放假的人,誰會相信沒有阿!
算了,當你是兄弟,就不計較了,
誰叫我認識都是些乖乖牌爛好人,就互相包容一下吧!
ok的,我不會記在心上的,真的...
昨晚聽我大姐又在向我二姐抱怨她的同事,
說她那爛同學可不可以以後不要再亂介紹進來,都被我嫌到沒ㄧ樣好的了,上班心情都被變得很差,
講得我二姐也很不爽,直說那同學不是她介紹的,不爽不會直接跟她說,講到感覺都快吵架了,
聽到我都想笑,兩個都大我八歲以上的人,在公司也待了快六年,
從菜鳥做到老鳥,職位也不可同日而語,竟然連這點小事都還在吵,
不高興就直講嘛!又不是新人了,
真的不行的話,也可以請過來吃飯,
告訴我是誰的話,小弟我也可以~~好好幫忙一下,
在很婉轉的說詞下,好好地盡一份心力,好歹調停方面我還在行(自誇的啦!),
不過台灣人就是這樣,一切都逆來順受,
像最近的政府真是做到讓人信心全無,通通喊漲,
台灣人也只是全盤承擔,期待政府會有更好的表現,
人性本善,希望大家在做事情的時候別忘了時時自我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