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回家時間的問題,老姐有點歇斯底里的跟我吵了起來,
每次回花蓮,老姐都不過問的直接將它方便的時段,當作也是我方便的時段,
自動自發的幫我訂好票,連續好幾次,真是造成我莫大困擾,
像有一次正值學校考試存亡關鍵,票又給我訂好了,
逼不得已,只好回家一趟,又是莒光號...假日時段,少說要近四個半鐘頭以上車程,
回到家,又累又不能休息,只好開夜車拼成績,
結果害得我又跟老媽兩人不悅起來,
鄉下的老媽他們睡得都很早,而且觀念都還停留在古早時期,
很不能忍受我們時下年輕人的各種習慣,打扮...所以,回家時我們都要多收斂收斂,
結果不小心被老媽發現到三更半夜我還在挑燈夜讀,
當場發起飆來,要我馬上睡覺,
[讀書讀得這麼累,乾脆休學算了,反正你讀出來又不一定有用,有看過牽牛的嗎?你剛好很適合等等...]
霹靂啪啦的罵不停,
每次聽到這些話,真的是有給他氣到,當晚我真的很想拎著包包回台北..
我好歹是你兒子,
讀書已經讀得頭很大了,有必要這樣詛咒我嗎?而且已經不只一次聽到這些,
消氣,消氣,消氣...課本被沒收了,只好乖乖的躺回床上去,
但說真的就是睡不着阿!還談什麼休息呢?
在花蓮被這麼一鬧,母子關係更加不愉快,而且書沒讀到隔天又要考試,真是得不償失,
所以這次我決定提早回家,提早上來,
結果很意外的變大姐發起瘋來,
阿!怪了!我找我合適的時間回家是礙到妳囉!妳發什麼神經!
好吧!妳愛罵人就罵吧!妳不累就好,
從小被訓到大,現在我已練得一身太極心,妳講什麼我都能化解於無形之中,
妳氣得臉紅脖子粗,我微笑以對~~
我還是要坐今天下午四點半的火車回去,懶得理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