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很lucky的買到太魯閣號的票,
兩個鐘頭的車程,怎麼算都強過三個鐘頭的自強號,
而且誤點率極低,沒有站票,車班又新穎,很開心的回家~~
但是是怎樣,怎麼每個知道我要去台北車站坐車的人,
從下午開始就猛打電話,問我出門沒,會不會走阿,知道在哪一月台嗎?有搭到車嗎?..
我又不是三歲小孩,好歹都二十幾歲了,再路癡總不會白癡到搭錯車吧!
每個打來的都是那副德性,真是氣到!
被他們講得我自己都有那麼點剉,早早就出門,
在月台等待途中,還順便做義工幫忙其他搞不清楚應坐哪輛車次的旅客,多麼能幹阿!
座位旁坐了位相當能幹的女性boss,回個家看小孩真是忙錄到不行,
兩個鐘頭的車程,不僅看了三份報紙,手機還講不停,又是吩咐這,又是吩咐那的,
很像"穿著prada的惡魔"中那位女boss,真是佩服她,
這次是我今年第二次回到花蓮,街頭多了幾家新的店面,
回到家連鑰匙孔都對不準,有十足的陌生感產生,
也許以後應該有空多回家幾趟,不過坐車又累又耗車錢,還是看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