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三不五時就接到老媽的電話,
內容不外乎就是撈叨的話語,
但是近來似乎開始轉變為怪我都不回家了...
我真的必須澄清下,
不是我不回家,而是回家後的我,
按照往例..
被盯死也就罷了,
主要是待得越久,爭吵越多,
結局都好不到哪去,
像去年暑假,
最後上台北前還被發火怒罵,
雖然我依舊靜靜的不說話,
但並不代表我就不會覺得傷心,
話何必說得如此難聽,
我知道我的缺點,
我知道我的懶散,
我知道該做什麼,
但我就是沒去做,
我知道,我都知道,
失眠....的日子,又悄悄找上了我.
p.s 看完了"詠春", 難道我想真正的成長也必須在失去過後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