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仙三後,閒閒就會去大陸網站走走看看,
一大早看到某篇關於組合屋的討論文,
心情卻有些宕...
原來,那些人道救援,那些港星串連募款活動,
其實都只是個表象,
很意外,
原來他們大多民眾都認為不需要為台灣提供任何協助,
甚至出現一些偏激字眼,
本是同根生,本該最親近,
小小感到不悅的早晨...
打破很多之前我對大陸內地的友善想法,
或許很多都是我們一相情願的想法而已..
不過倒是看到某篇很有趣的文章,

中國大陸流行十大超強網語:

No.1 我身在江湖,江湖卻沒有關于我的傳說
No.2 天使之所以會飛,因為她們把自己看得很輕
No.3 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NO.4 千萬別等到人人都說你醜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真的很難看
No.5 人,人生在床上,死在床上,欲生欲死,也在床上
NO.6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No.7 無所為而無所謂,無所謂而無所不為
No.8 騷歸騷,騷有騷的貞操;賤歸賤,賤有賤的尊嚴
No.9 人生的成功不在于拿到一副好牌,而是怎樣把壞牌打好
No.10自從我變成了狗屎,就再也沒有人踩到我頭上

P.S 僅供參考,轉載至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