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就開學了,不曉得為什麼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明明每天都過得挺無聊的,
把握剩下的這幾天,當錄了些電影看一看,
不過我很少看電影,頂多看看國片或日片系的,
在"再見,總有一天"中,
人生成功的道路有很多條,
規矩而順遂的邁向終點,既期待卻又害怕受傷害的邁向未知前進,.....
有多種的選擇,主角選擇了第一條,
他的確過得也不錯,生了一位兒子,外人看似幸福美滿,
主角心中卻始終放不下,
當初年輕時掀起內心漣漪的另一條道路,另一位女人的陪伴,
在社長的位置時,反覆思索著,
在看到他的兒子忠於自我內心最原始的想法,追自己的夢時,
主角也決定要放棄社長放棄一切,
可惜一切已為時已晚,
在人死之前,你會想起曾經愛過?還是,曾經被愛呢?
在"第三十六個故事",
在你心裡,最有價值的東西是什麼?
每個人心中都有專屬於你自己的價值觀,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交換什麼呢?
在"近在咫尺"中,
離你最近的人,你認為最平凡的存在,往往就是你最容易忽視的地方,
((不得不說,以電影標準,這部編劇還有待加強
選擇有很多,
除了父母不能選擇外,
從小時候到如今,我們永遠都在選擇,
買東西時,交朋友時,考試時,選擇學校時...無時無刻都在做著選擇,
就像我現在選擇犧牲點睡眠時間,來打下我當下的心情,
在面臨人生的交叉路口時,你做好準備的選擇了嗎?
P.S 越打越想睏...而且我果然是沒有文學造詣的人..國文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