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shack的接到阿公過世的消息,
太快了,太快了..(心裡不禁如此想
從上次阿嬤的後事到現在,才不到一年,
當時的阿公氣色相當不錯說,
我還在想說,這少說可以再活十年吧!
沒想到,...竟然就這麼走了,
而且還是在農曆七月過沒多久的現在,
難不成是想跟阿嬤結伴而去,寂寞 殺死人(我內心又猜測起來
不然像阿公這種養生派的種田人,
凌晨四點起床就喝茶,晚上八點就寢入睡的規律生活,
實在沒理由會如此早走,
而且還是什麼肺結核...這是哪招..這是二十世紀前嗎?..
想起田馥甄最近的一首歌:寂寞寂寞就好,
畢竟阿公似乎也朋友不多,
再加上.恩~我是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樣,
至少跟我們家關係也說不上是好,
到了這年紀,能作伴的人又已先行而去,生活了無生氣.
但其實到現在,
我可能才真正發現到其實阿公阿嬤其實感情不錯吧!
因為從爸媽以前平時的口述中,不能說是恩愛吧!
總之,我真的有shack到...

以上還有個題外話,
也可說是我個人的一個胡思亂想吧!
在幾個月前,其實我曾經有夢過一個很奇怪的畫面,
老爸騎著摩托車載我去一個地方,有個影像就是,
有個人躺著卻不會動,
老實講我現在已經很少作夢了,
卻無緣無故夢到這種奇怪的事,
從以往的經驗中,這種預知夢還蠻靈驗的,
我當時以為是老爸的身體有恙,所以曾經跟老姊講過,
但後來還是不了了之,我也沒當一回事,
不過從現狀來看...會不會其實那畫面是想告訴我...
我是有些許內疚就是,
因為可能是有人想告訴我什麼,而我卻無法傳達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