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follow自己的近況,
說懶也是,說忙也有,
但是卻有件事令我很想記錄下來,話說阿~
2/19是我二姊的生日郊遊行,
因為我們提前就規劃好去大湖採草莓,
車也租好了,參與人員也check ok,
於是不管今日天氣狀況如何,就是要出遊,
本來都還蠻開心的,
車況也很順暢,一小時左右就已經從台北開到苗栗,
黑輪伯((似乎不如傳聞中的好吃嘛..湯頭輸很大
青翠草莓園((草莓很大又很甜,but,價格還頗貴的一斤180元
草莓文化館
((停車場的指示牌子也標示清楚一點嘛!四五輛車同時一起錯過轉彎點..
伴手禮,恩..不予置評,想買的就買吧.
草莓香腸..,請慎選店家,不然就會跟我下場一樣,$!%#@
草莓波蘿包,是不難吃啦!但是五個一盒兩百元,CP值就 ,
結論,參觀就好.

最後一站,

天空之城
((上山道路時旁邊沒圍欄,危險.
停車場,一堆爛泥巴,稍微整修下嘛!
門票100,不是遊樂園,也不是看花博,還要收門票,不曉得是哪一招..
建築景觀還不錯,加上霧氣籠罩,古莊園感十足,
食物,已不是重點,主要是喝氣氛,記得攜帶照相機就好

喝茶,聊天,時間到了晚間近六點,
一走出來才發現苗頭不對,怪不得店裡的人早早就走,
霧真夠大的,難怪那邊有間詭異的民宿在經營,
與某輛在停車場同時發動的車一起耗時間,
看誰要先行,
挖哩咧,好不容易等到它先開,竟然在正要下山時,先停在一旁等我們的車,
只能用下山請小心形容,防護欄請盡速申請一下,好嗎?
跟著導航王GPS指示開,
恩..怪怪的呢?,往山路的單行道這是....夜總會,
心想算了,快速通過,
哦~有住宅,稍稍放下忐忑不安的心情,
這,分叉路,已有一邊寫著此路不通,
可想而知該開哪邊..一段時間過後,

driver:要不要巴辜?
we:這是單行道,哪裡可以回轉..

ㄚˇ ~頭洗下去了,豈有縮手之道理,
車上五人兩男三女,壯膽衝阿!
又開了一段路,
越開越不對勁,不對喔..霧愈來越濃,
恩.疑似瞄到有石頭路可以迴轉,
導航王指示,剩餘4公里多,

driver:要不要巴辜?
Me:反正剩下4公里,要不就開完它吧!

BO SHIT!
這霧...更濃了,
第一次真正體會到何謂伸手不見五指,

driver:路都看不到,怎麼開阿..
we:回去吧..
driver:剛剛好像有地方可以轉,可是後面的路都看不到,誰下車指揮?
we:恩...((對眼互望,都快被這氣氛嚇破膽了...
two sisters:我們下車幫忙好了((恐懼之情溢於言表
me:要不要一起下車((雖然我也很ㄘㄨㄚˋ,好歹我也是男的..
two sisters:好
車門一開...
濕冷的風立即迎面吹來,還搭配竹林的窸窣聲,
我先行到後面一點確認是否有地方可回轉,
me:這邊有路!
瓦咧..一講完就開始飄雨,
不會這麼帶賽吧...濃霧+大雨+危險山路..
看過這麼多恐怖片,第一次身歷其境,
趕快內心求神問卜:阿彌陀佛!不好意思打擾了...
轉完,坐上車,開始往山下開,
沿途還看到野兔在跳呢~真夠原始的森林,
終於,
看到剛上山時的夜總會和住宅,呼!安心多了~
第一次覺得看到夜總會,真好~~
真虧有人敢在這居住,佩服!佩服!
差點就要一起上社會新聞,危險指數破表!
還說什麼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經過此行,
我深信,科技將重新改變人性,
什麼最短路徑,我呸!
出遊搞得快變出山...
在此深刻的呼籲:千萬別用啊!

p.s 慘了..都開學了,睡眠還調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