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累得跟狗一樣,扛著線盤跑阿跑的,
晚上十點多才能回營盥洗休息,
拼時效,拼放假,
三不五時就拿假來壓你,
去你的榮譽假,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幼稚...
說好的夏令營呢?
怎麼感覺把我當志願役在操,
他們月領少說22K以上,我月領才6K,
衛生紙還會莫名的減少,這週開,這週見底,
毛巾還會莫名的消失,早上掛,晚上報遺失,
難不成它們都有腿會跑不成,
真是瞎...
當個兵,比我讀書時花的錢更多,
倒貼,倒貼,還是在倒貼,
下基地6K根本不夠用嘛!
回個家,車錢就不夠付了,
颳風,下雨,泥濘,大積水,
架設預備,架設開始,還不是要乖乖的跑,
可不可以不要跑了,
第一名有很重要嗎?
身上瘀青,小傷,水泡,樣樣都有,
睡不飽,精神不好,心情不好,壓力好大,
都覺得自己快要得躁鬱症,
每週都要大吃大喝洩憤,紓解壓力,
我記得我不是特戰阿!
我也記得我沒有簽下去阿!
這是怎麼了呢?
越做越不爽起來,
你們都說去年第一名怎樣怎樣的,
換人好不好,有沒有人可以交換下,
每個人的水平不同,
腳趾又痛得要死,晚上訓練又超危險的,
下基地累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