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2012年的最後的一個上班日,
緊接著就是連續四天的跨年休假,
由於不幸的讓我姐訂到回花蓮的車票,
在不想回去,也得回去的情況下,
只好頂著人潮回家了,
假如加上蘇花公路的斷線,
我想今年東部火車幹線鐵定爆擠XDD,
而且最扯的是今年回花蓮的車票真的是一票難求,
半夜十二點準時姐弟三人電腦鎖定台鐵訂票網,
不意外,果然是大Lag,
也不意外,等到連通後的都是悲劇,
賭性堅強的姊姊,
一班一班車次直接下訂的賭看看能不能買到票,
我則是早早在00:40分宣告放棄搶救,
反正本來也沒很想回去~
結果呢!瞎貓碰上死耗子,
原來台鐵在01:00系統才開始釋出車座,
這是..........................................
我姐是訂到票了,
可是卻不是太魯閣號等級,
只是普通慢卻必須人擠人坐近3個半小時的自強號,
好想哭~~~
該死的台鐵,
之後持續每天隨手都會上台鐵,
想說能不能換到更舒適一點的車次,
沒有就是沒有,連莒光號都沒有,
我已經可以想見這股人潮的威力有多可怕了,
"毛XX:回花蓮可搭飛機!"
"同學發問:XXX,現在一個便當60元吃不飽怎麼辦? XXX:那你有買第二個嗎?"
"普悠瑪號一上線可以解決一票難求?"
官員的話聽聽就好,太認真反而會生氣,
反正就像男人在熱戀時對女人時說'妳是我這一生的最愛'一樣,
唉~
開放花蓮人或學子有優先購買權不好嗎?
回家的路好遠,
回來的路更遠.

P.S 很悠閒的一整週,要失業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