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份工作一年的約定結束之後,
我也差不多該準備轉換跑道,
工作至今近半年,
薪水少歸少,但也還過得下去,
畢竟工作量的確很少,
這份薪資想當然爾也很少(28K),
扣除勞健保實領27K左右,
加上介紹人的關係,
遲遲沒有跳槽的打算,
但是這次的'年終'石,
真的有點打動我這平靜深沉的湖面,
激起水花,打醒我的白日夢,
平時我是很無所謂,
反正我不是很在意這些薪資,
有工作做就做,
可是年終連一支Iphone5都買不起時
我沉思了....................
這是我這個人的價值性問題,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
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只給得起香蕉的老闆,
以資訊業的15年工作壽命換算,
只有越趨悲慘的未來等著我,
是該考慮跳服找新練功場地練等了!

P.S 時勢造英雄,牆頭草,隨風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