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行性的回中醫看診,
之前都很懶得跟我溝通的醫師,
竟然心血來潮想跟我談起話來,
很像在教學生般拿出圖表跟我談起有哪些可能造成這些病因,
我有這麼落漆嗎?....
還需要此等敷衍的無聊式教學,
反正結論不外乎要正常作息,少吃油炸辣,
回歸正題,
直接問他我療程還需要多久,
醫師:三個月
(Os.是我聽錯嗎...三個月,可是我吃了一個半月的藥,怎麼沒什麼感覺呢?)
搞得我好想換一家中醫看,
但是基於都吃一個月,再繼續吃看看的想法,
依舊很有耐心的每週回診拿藥,
又到了假裝把脈的時刻,
醫師:嗯!很好!很好!復原很多!
(Os.是我重聽嗎?復原很多...是哪方面復原阿?)
我再問說吃這藥跟我平常喝枸杞菊花茶會有副作用嗎?
醫師:不會,只是你不適合吃枸杞,菊花可以。枸杞補身,抗老,你身體很好,不需要補,你需要降火。藥有藥性.
(Os.從小吃藥吃到大,說我身體好...鬼才相信)
結束看診後,
看了看外頭病患,
人數也不少,
可是為什麼在我多年就診經驗中,
他醫術實在是..
就吃他三個月藥看看如何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