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駐點區待了差不多一年,
上週很巧的於駐點大樓遇見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
來這麼久第一次碰見同班同學,
不曉得這是值得開心的事嗎?
因為有些感慨,台灣薪資福利之好...
年輕人必須經由不斷轉換工作,
尋找更好的機會,
究竟是年輕人要求太高,
還是老闆過於咄咄逼人,
都分不清楚了!
話說在混亂當中,
我也悄悄在這打工了一年,
實在很不可思議,
因為我作為人力公司派來的員工,
能從毫無經驗做到現在還沒被fire,
我自己都感到很驚訝!
是公司老闆跟這邊老闆關係太好嗎?
基本上我是從買進之初,
就抱著隨時認賠出場的可能性,
能夠續抱一年,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只不過荷包還是淺的想哭,
野心可以促使人成長,
我則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唉

P.S 粽子偶爾吃吃很好吃,但每天吃就有點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